spot_img

黎明 “Talk & Sing” 紅館演唱會 2021

勇於創新及迎接挑戰的黎明(Leon),每次舉行個人演唱會都會追求突破,尋找新意,務求為所有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娛樂體驗。這種永遠求新、不斷進步的精神,在以往的多次演唱盒中已完全體現,不論是音樂風格、視覺震撼,抑或是場地的選址及設計,都多次創新先河及帶動全城話題; 而今次在闊別10年後再次踏足紅館,黎明更將100%發揮他的顛覆性思維,在演出形式上突破框架,打造一個全新的個人演唱會表演模式,再一次為觀眾帶來驚喜。

有見過去的一段日子,全港市民每日最親密的接觸,都只是與自己的口罩發生,親切的問候,歡欣的微笑都必須加上隔閡; Leon希望透個個人演唱會的舉行,為觀眾帶來一個讓人可以開心娛樂,開懐歡笑的精彩暑期,令大家可以在困悶的生活中加一點甜,加一分愛。因此,Leon決定率先啟動紅館的暑假檔期,落實舉行《AXA安盛呈獻Leon黎明 Talk&Sing2021紅館演唱會》,希望以他的音樂結合輕鬆幽默的說詞,揉合雨個表演形式的特點,能在紅館之內開出歡笑的花朵,打造出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個人演唱會表演模式。

而主辦單位為了讓入場觀眾都可以在一個安全和舒適的環境下欣賞到 Leon的精彩演出,在因應適當的社交距離要求下,會優先安排場内50%較接近舞台的精選座位門票作優先預訂及公開發售,並劃一票價為$880。務求令所有觀眾都可以在近距離下,全面感受到Leon的美妙音樂和妙語如珠。一個不設山頂位的Leon演唱會,一個全新的Talk & Sing表演模式,勢必令全場觀眾全情投入。


泊車泊邊好?請參閱 紅磡香港體育館(紅館)泊車泊邊好

#最新活動 #紅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