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_img

十二隻恐龍過聖誕@北角匯

「龍」出沒注意!今個聖誕,全人類一同投入恐龍派對!北角匯將於2022年11月22日至2023年1月2日化身恐龍之鄉,召集「十二隻恐龍過聖誕」!各種各類的恐龍將隱身於商場聖誕裝飾之中,跟大家大玩捉迷藏,邀請一眾恐龍迷深入「龍竇」尋找十二大恐龍足跡 打卡留念!

除了《十二隻恐龍過聖誕》主題裝置,北角匯更預告四大焦點主題活動,包括1:1三角龍重磅登場巡遊北角匯、恐龍生蛋全接觸、「12隻恐龍去咗邊?」手機有獎遊戲、消費換領「親親恐龍野餐日」美食套票等,將香港經典兒歌中「十二隻恐龍去野餐」的情景帶到現場,一同開心尋龍過聖誕!

商場更與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合作,精心預備恐龍主題房及恐龍主題禮品,推出【聖誕「龍」莊Staycation套票】,讓你在海景酒店房中,亦恍如置身叢林與「龍」共眠。

十二隻恐龍過聖誕 走訪6大龍竇尋找龍的蹤跡

12隻不同品種的恐龍將亮相北角匯不同地點與大家過聖誕,除了6個巨大龍竇外,商場四周更遍佈BB龍蛋,細看聖誕樹更被多隻小恐龍佔據,誓要將全個商場內內外外、大大小小角落都變身恐龍之鄉!酷愛恐龍的你,不妨將位於商場的各式恐龍都找出來!

《十二隻恐龍過聖誕》主題裝置

開放日期︰2022年11月22日至2023年1月2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北角匯1至3期

#北角匯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