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_img

翩滙坊‧ Little Twin Stars 2022春日祭

Little Twin Stars細心地在旅程加入浸溫泉的環節,跟Kiki和Lala在如此難得的美景下好好放鬆,為這趟春日漫旅再加添美好體驗。看他們的樣子,便知道有多舒服,還不趕快一同參與,消除平日的疲累,在虎年精神奕奕地迎接每個新挑戰,能虎虎生威!

是次【如心廣場‧ Little Twin Stars 2022春日祭】其中一個重頭戲,是分別於2022年1月14日至1 月30日在如心廣場,以及於2022年1月15日至1 月30日在翩滙坊商場舉行新春市集,由多個本地品牌帶來精選產品:融入日本傳統文化及多種飲食元素的Ikigai Concepts 的日本清酒、如心酒店甜點品牌NINA Patisserie的經典甜品及賀年糕點,還有各式年花擺設及賀年食品,更得到日本宮崎縣政府及鹿兒島縣政府支持,帶同宮崎及鹿兒島特產和商品限定發售,如:鹿兒島糖煮鮮果醬、宮崎犬傳統工藝、各式各樣日本直送生果及伴手禮盒,讓大家感受九州的新春魅力!大家快來市集辦年貨,選購各款精選優質產品,過一個豐盛虎年!

【翩滙坊‧ Little Twin Stars 2022春日祭】開放詳情

日期: 2022年1月14日至2月20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翩滙坊G/F大堂

【翩滙坊 ‧ Little Twin Stars 2022春日祭】新春市集營業詳情:

日期:2022年1月15日至1月30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翩滙坊B1/F 露天廣場

#翩匯坊 #將軍澳 #最新市集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