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_img

荃灣廣場 x AVO FRIENDS 玩轉夏日好心「晴」

牛油果控們,一定認識韓國最新大熱卡通人物 AVO FRIENDS!韓國設計師HYO以日常生活經常見到的食物為靈感,透過水果和蔬菜的鮮豔色彩,創作出一系列散發著正能量的 AVO FRIENDS 可愛角色,當中以牛油果 AVO 最深入民心!今年 7 月,AVO 與一眾核心成員更首度出走韓國來到香港。由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親臨荃灣廣場 L1 樓層中庭、L5 和 L6 與 AVO FRIENDS【玩轉夏日好心「晴」】 ,5 大與眾不同的天氣場景,為大家帶來多達 15 個破格打卡位,身體力行展示七彩正向的生活態度,無論晴天或陰天、暴風或大雨的天氣,都可以找到生活中的小確幸!快與可愛水果角色一同展開有趣又可愛的奇幻旅程,準備好與牛油果 AVO 踏上西瓜滑板乘風破浪嗎?

韓國新晉卡通人物 AVO FRIENDS 主角 AVO 俘虜萬千粉絲歡心韓國設計師 HYO 筆下的 AVO FRIENDS 以簡單的故事、滿滿的正能量成為最新大熱卡通人物,由韓國一直紅到亞洲!故事講述來自閃亮森林的主角牛油果AVO 與好朋友們,包括來自菲律賓小島的 BANAMI、法國巴黎的畫家 APPIE、意大利溫暖的 ONIE 等等,為了尋找自己頭上水果標貼的秘密,一起開展連串探險之旅,呈現各種可愛的面貌,俘虜萬千粉絲歡心!未成為粉絲的您,擔保您出席荃灣廣場 x AVO FRIENDS【玩轉夏日好心「晴」】後必定會成為其中一員!

荃灣廣場 x AVO FRIENDS 玩轉夏日好心「晴」開放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荃灣廣場 L1 樓層中庭、L5 和 L6

#荃灣廣場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