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_img

7-Eleven x 嘉士伯概念店 @ 愉景灣愉景廣場

7-Eleven致力為顧客帶來驚喜,7-Eleven x 嘉士伯全港唯一一間的概念店去年落成。概念店設計加入嘉士伯品牌元素,設有嘉士伯特色牆,展示嘉士伯啤酒,是熱門的必影場景。7-Eleven x 嘉士伯概念店2021年會以全新形象繼續為顧客帶來新鮮感,除了定期推出全港獨家發售的嘉士伯啤酒,讓顧客可先「飲」為快之外。今次更為顧客帶來全新的互動遊戲,挑戰成功的顧客可以贏取嘉士伯限量精品!同場加映,於推廣期內購買指定啤酒產品滿額即送限定禮品。又有得玩又有禮物,還可以與三五知已打卡暢飲,這個復活節假期一於到愉景灣7-Eleven x嘉士伯概念店打卡啦!

全新互動遊戲 好玩刺激 限量大獎等你來取
「醇滑嘉士伯」一向以醇滑口感見稱,今次將透過互動遊戲令參加者可以體驗醇滑嘉士伯的滋味。 「醇滑嘉士伯」啤酒以創新釀造技術,更長釀製成熟期,令氣泡更滑更細緻;同時使用獨特的啤酒花組合,令味道更清新,口感更一如生啤般順喉幼滑。由即日起至4月27日於店內巨型的電視螢幕中參與「醇滑嘉士伯 你夠唔夠滑?」遊戲*,參加者只需要以手機作為控制捍,控制電視螢幕畫面的「冰桶」接著「醇滑嘉士伯」啤酒,從而獲得醇滑指數。累積滿指定分數,即有機會贏取以下獎品。

*此遊戲只限年滿18歳人仕參加。

「醇滑嘉士伯 你夠唔夠滑?」遊戲獎品
醇滑指數達3600分或以上,可獲得大獎1份:醇滑打泡神器家庭式啤酒機,利用微泡技術製作泡沫,為啤酒加上厚厚的泡沫,營造出生啤風味和醇滑口感,讓你在家都能體驗啤酒醇滑滋味。一共4份,每星期送出1份,送完即止。


醇滑指數達1800分或以上,可獲得二獎1份: 嘉士伯運動索袋質地輕便,易於攜帶及收納,外出或運動時使用就最適合不過。一共800份,每星期送出200份,送完即止。


7-Eleven x 嘉士伯概念店
地址:香港大嶼山愉景灣愉景廣場C座地下G67舖

想知去愉景灣泊車泊邊好?請參閱泊邊好另文推介。

#愉景灣 #離島 #最新活動


其餘熱門泊邊好文章:
東涌泊車泊邊好?
D2 Place滿晒附近泊車泊邊好?
港外線碼頭搭船去離島玩泊車泊邊好?
全港Donki尋寶地圖
海洋公園泊車泊邊好
The Wave / 觀塘工業區 泊車泊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