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_img

PopWalk天晉滙呈獻「『瀛』遊新春夢幻祭」

今個農曆新年,PopWalk將各期商場打造成「『瀛』遊新春夢幻祭」,場內將有5大打卡放閃約會區及遊樂專區,讓大家迎接甜蜜新一年!夢幻喜慶的新春主題裝置絕對是情侶及親子必到的打卡熱點:海天晉滙彩虹跑道將打造一條13米長的「愛の迷宮」等待情侶及閨蜜親臨探秘一番,好動的各位則不可錯過粉系「大桔滑梯」及「迴旋情人傘」,預祝情侶們都甜蜜溫馨!

「新春夢幻祭」當然少不了結伴於浪漫櫻花樹陣下許願,又或於戶外瀛亮提灯遊廊漫步,更可攜同心愛的毛孩欣賞迷人景緻,一同迎接開心佳節!除了為大家帶來色彩繽紛及好玩的的互動打卡遊樂區外,1月份更一連兩個週末舉行「萌兔迎新春賀年市集」,帶來多個集美食、新年擺設等矜貴禮品的單位,讓您購入窩心賀禮送贈摯愛親朋。另外,今年更獨家製作「結緣 ‧ 福至」和風水引利是封,顧客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限量利是封及禮盒,萬勿錯過!

連續兩週末舉辦「萌兔迎新春賀年市集」 搜羅矜貴賀年禮品讓您饋贈摯愛

新年又點少得為家人摯愛預備既富有心意又獨特的賀年禮品? 1月14-15、20-21日於海天晉滙彩虹跑道舉行的「萌兔迎新春賀年市集」,搜羅各式獨特禮品,包括:搓圓撳扁穀物脆脆禮盒、英國Samuel Smith手工啤、AFTER.Ü精美法式泡芙、牛家老火靚湯、華苑潮州閣傳統潮汕腐乳餅禮盒、YELO調味牛油、伙記奶茶燜燒壼焗奶茶套裝、Les saveurs魚子醬、甜茶禮盒、西班牙紅酒、中東藏紅花等等,相比傳統的賀年禮品更具特式,款款賣相精美,最適合新年團拜與摯友親朋一齊分享或交換賀禮,更添溫馨暖意。

必搶「結緣‧福至」和風水引限量版利是封及尊貴禮盒 共度至「瀛」新年

癸卯年兔年將至,PopWalk 天晉滙特別與上水廣場及將軍澳中心聯手呈獻「結緣‧福至」和風水引限量版利是封,1套3款的利是封以日本具開運招福象徵性的「水引」為主題,封套的水引繩結代表著新年祝福,結集心意,祈求新一年好運連連!封套上金光閃亮的熨金與熨銀花朵散發出一份典雅貴氣,配以喜慶氣氛的大紅色、高貴紫色及跳脫桃紅色作主調,寓意新一年緣來運轉、福氣沖天、紅運當頭!

想與親朋好友共同品嚐美點兼「瀛」春接福?「結緣‧福至」和風水引限量版尊貴禮盒以大紅色的日式禮盒及立體水引為設計主題,內藏3款限量版水引利是封、口味清新由新世界韓國食品引入的濟州茶、皇玥應節又口感豐富的唐果子,以及Cafe Milani鬆化酥脆的手工蝴蝶酥,無論是在兔年拜年送禮,還是與家人共享,絕對是最佳選擇!

PopWalk 天晉滙呈獻「『瀛』遊新春夢幻祭」
日期:2023 年 1 月 12 日(四)至 2 月 28 日(二)
地點:PopWalk 天晉滙 1,2,3 期及 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商場
地址:PopWalk 1 期:將軍澳唐俊街 12 號(港鐵將軍澳站 A 出口)
PopWalk 2 期:將軍澳唐賢街 19 號(港鐵將軍澳站 B 出口)
PopWalk 3 期:將軍澳至善街 19 號(港鐵將軍澳站 B 出口)
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將軍澳唐俊街 28 號(港鐵將軍澳站 A 出口)
時間:10am – 10pm


「萌兔迎新春賀年市集」
日期:2023 年 1 月 14(六)至 15 日(日)及 1 月 20(五)至 21 日(六)
地點: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地下彩虹跑道
時間:1pm – 8pm



「結緣‧福至」和風水引限量版利是封及尊貴禮盒換領詳情
日期:2023 年 1 月 7 日至 21 日(年三十)(或換完即止)
參與商場:PopWalk 天晉滙
時間:10am – 10pm
地點:PopWalk 天晉滙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詳情:顧客於商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或 The Point 會員憑指定積分,即可
換領以下禮品,名額有限,換完即止。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刊物。

#PopWalk #Ocean PopWalk #最新活動 #最新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