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_img

「越湯」進駐長沙灣

近年無論本地人抑或旅客都開始滲入社區每個角落尋找各國美食,剛進駐長沙灣的越式料理小店「越湯」不計成本,以極親民的價錢用富豪食材製作平民美食!日間提供多款足料越式料理,夜晚搖身一變成為宵夜食堂讓你與朋友把酒言歡,讓大家見識「長沙灣的日與夜」!

為了令客人猶如置身越南家庭式小店一樣,越湯的店舖內的裝潢亦別具特色!除了牆上掛有一架充滿越南街頭特色的單車,食桌上亦準備了帶有熱帶風情的陶瓷花紋枱墊,令上桌的食物更加IG-able!

越湯特色湯粉推介

說起越南菜,當然不可缺少熱騰騰的湯粉與撈檬!越湯為你提供多款越式湯河,為了讓大家用最貼地的價錢吃到最新鮮又高級的食材,越湯甚至不計成本選用日本A5和牛製作湯底,務求成為最親民的良心小店!

招牌火車頭日本A5和牛湯粉 HK$68

牛肉是越菜必吃的肉類之一,越湯的招牌火車頭日本和牛湯粉以日本A5生和牛肉片、手打牛丸、牛筋、牛柏葉、牛展配搭廚師精心製作的湯底,讓你親自控制生和牛肉片的熟成度,品嚐不同吃法的牛肉與內臟,絕對是一眾牛魔王必點的湯粉!

火炙香草蒜蓉龍蝦湯粉 HK$98

平常吃的蝦湯粉都是用海蝦製作,但越湯不惜工本,使用龍蝦作為主角,並在龍蝦表面加入香草和蒜蓉,用火槍輕輕火炙,帶出龍蝦香濃的鮮味,配合甘香的和牛湯底一同食用,立即令人食指大動!

越湯寶盒 HK$148

愛吃海鮮的朋友既想吃龍蝦,又想吃焗蠔?越湯為免你選擇困難症發作,推出「越湯寶盒」,為你送上原隻火炙香草蒜蓉龍蝦、辣味香草蒜蓉牛油焗蠔及辣味蒜蓉焗扇貝,讓你一口氣食盡3款肉質鮮美的甲殼類海鮮!

越湯小食及飲品推介

除了湯粉、撈檬和椰香黃油飯,還想試試充滿越南風味的小食及飲品?越湯繼續用足料食材打動你的心,讓你的味蕾牢牢記住越湯的味道!

越式小食拼盤 HK$138

打開餐牌覺得小食花多眼亂,點選越式小食拼盤就可以一次過品嚐和牛春卷、蝦餅、扎肉、雞翼及豬頸肉5款小食!讓嘴巴來一趟酥炸越式小食之旅,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貓頭鷹時段串燒啤酒放題

疫情過後不少食肆都提早休息,越湯為了讓大家可以跟朋友一邊暢飲吃佐酒小食,一邊聊天,每日晚上9時半至深夜12點開始貓頭鷹時段,提供HK$168串燒小食放題,及HK$238宵夜串燒小食及啤酒放題,讓你與好友把酒言歡!還會不定時提供香烤味淋魚翅等小食,讓大家品嚐各式獨家美食!

關於越湯

越湯為了讓大家體驗最美味的越式餐飲,不惜工本以日本A5和牛製作濃郁香醇的湯底與小食。餐廳老闆為了令越湯更大眾化和深入民心,選址深水埗與長沙灣交界開業,務求以最優質的食材,製作價錢最親民的美食。同時延長開業時間,成為該區少數提供深宵餐飲的餐廳,讓你和你的朋友有一個歇腳把酒言歡的地方。

店舖地址:深水埗營盤街128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半至深夜12時
店舖電話:5663 178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OVietnamSoup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ho_vietnam_soup

揸車黎嘅朋友,又近又好泊既當然要去The Campton啦,地址及收費如下。

#搵食自駕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