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_img

温野菜全新湯底登場

今個初夏,日本涮涮鍋專門店温野菜由2023年4月1日起,於尖沙咀LCX、太古城及又一城店率先推出全新湯底以及由日本空運到港的新鮮時令食品,讓你食盡各種日本和牛、豚肉、海鮮及蔬菜等豐富食材,由內到外感受初夏帶來的新鮮感!

 打卡必備!「清新柚子檸檬湯」HK$68

踏入夏天,份外想吃清新酸甜的食物,温野菜全新推出的「清新柚子檸檬湯」就最適合不過了!營養豐富的骨膠原湯底配上味道清甜的柚子和檸檬,交織出清新又帶微酸的口感。廚師事先將湯底冷凍成玫瑰花形,讓大家在預熱期間可以「相機先食」,當玫瑰花溶化後,便可以加入豚肉,讓檸檬與柚子的酸甜滲入豚肉的肌理,將鮮味加倍提昇,令人胃口大開!

蔬菜盛宴!「温野菜鍋」HK$68

另一個非常適合打卡的湯底,就是以牛油生菜及紅心蘿蔔砌成的「温野菜鍋」!湯底方面,你可以自選配襯骨膠原柚子鹽湯底,抑或完熟番茄湯、秘傳月見壽喜湯、藥膳湯等8款正價$49或以下的湯底,配襯最適合你口味的Shabu Shabu湯底!

精選盛合推介

除了各款美味湯底,温野菜為你精心準備新鮮食材,推出多款不同種類的盛合,細心地全面照顧肉食者和素食者的口味!

經典肉類推介

温野菜亦向大家誠意推介多款來自日本不同省縣的高級和牛及豚肉,每款都美味可口,讓無肉不歡的你食指大動!

期間限定和牛推介

由4月1日起,全線温野菜將帶大家遊走日本北部,品嚐被大自然滋養的和牛。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6 preset

青森黑毛和牛肩脊肉 HK$219

青森和牛曾獲「東北牛匠會肉用牛枝肉共進會」的榮譽獎,並於「仙台市中央批發市場業務紀念枝肉共進會」中,獲得東北地區最高的榮譽獎。和牛愛好者必定要試的得獎和牛!

*只適用於尖沙咀LCX、太古城及又一城店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北海道黑毛和牛肩脊肉放題 HK$669起/ 每位

北海道具有獨特的氣候,純淨的空氣及豐富的牧草,能飼養出優良品質的和牛,因而成為日本第一高產量的和牛。每片北海道黑毛和牛都肉質豐腴,口感軟嫩~

*只適用於銅鑼灣店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温野菜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KOnyasai/
温野菜Instagram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onyasai.hk/
温野菜網址:http://www.onyasai.com.hk/
株式会社網頁:https://kabu.com.hk/

尖沙咀海港城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LCX 3樓37A號舖
電話 : 2153 180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3:00(最後落單時間22:30)

九龍塘又一城店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低層地下1樓29號舖
電話 : 3106 42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3:00(最後落單時間22:30)

太古城店
地址:太古城中心一期3樓309號舖
電話 : 2107 40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3:00(最後落單時間22:30)

銅鑼灣店【放題店】
地址:銅鑼灣2000年廣場(Plaza 2000)4樓全層
電話 : 3709 8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2:00-15:00;17:30-23:00;星期五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2:00-23:00(最後落單時間22:30)

#搵食自駕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