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_img

港車北上 – 橫琴出關備案教學

橫琴封關運行,實際上只對從橫琴來珠海增加了一些通行條件,而從珠海去橫琴並沒有任何改變。 簡單來說就是,市民遊客去橫琴無限制,隨便去。

從橫琴去西區 (即係返珠海 / 或經珠海返香港),共有4個通道可以開私家車通過。 其中,通過橫琴大橋橫琴隧道去西區沒有任何備案限制,無論什麼時間都可以走。

「深井通道」是經金海大橋,出入橫琴的「二線」通道,也是金灣區直通合作區的唯一通道。「深井通道」僅允許通行旅遊巴士、備案客車,車輛可通行時間為06:00—24:00。

想要通過深井通道→金海大橋,從橫琴回西區的朋友就需要注意兩個問題:
一是記得備案:未備案的車輛無法從深井通道出合作區回金灣。
二是注意通行時間:早上6點前及晚上12點後,已備案的車輛請勿經深井通道→金海大橋回金灣。


車輛備案只需15秒

【第一步】儲存下方圖片到手機相簿。

【第二步】微信搜尋“琴澳口岸通”,選擇“琴澳口岸通”小程式。

【第三步】點選「二線」通道通行申報(首次進入時,需先登錄,依照指示點選登入)。

【第四步】進入掃碼頁面後,在右下角選擇“相簿”,找到第一步存入手機的二維碼圖片,點一下。

【第五步】填寫個人資料、車牌等信息,點選「申報」完成車輛備案。

成功備案後將收到簡訊提醒。

值得注意的是,車輛備案後,可選擇任意「二線」通道出合作區。 備案一次,長期有效。

想知更多港車北上資訊,港車北上新消息。就記得Follow埋我地Facebook同IG,仲有泊邊好既YouTube Channel。

想搵我地做代辦服務,保險上載問題等等,請Whatsapp到5273 7573。

Facebook:www.facebook.com/parkbin.hk
IG:www.instagram.com/parkbin.hk
Youtube:www.youtube.com/@parkbin
查詢及預約 Whatsapp:52737573

#港車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