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_img

香港ifc商場「Santa Claus Village 聖誕老人村」聖誕裝置

香港ifc商場與位於芬蘭北極圈內羅瓦涅米聖誕老人村首度攜手呈獻「Santa Claus Village聖誕老人村」聖誕裝置,於商場內重塑聖誕老人村的童話聖誕節日氣氛。香港ifc商場更誠邀到三位資深音樂人所組成的聖誕限定三重奏,於「Santa Claus Village聖誕老人村」送上美妙樂韻歌聲,讓佳節氣氛更添濃厚。於2022年12月16日至2022年12月27日期間的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讓訪客於現場感受揚溢的聖誕節日祝願與浪漫幸福氣氛!

為大家獻上悠揚樂曲的現場爵士音樂三重奏,由手風琴演奏家Dan低音提琴手Frank以及歌手Kara組成。貴為城中最出色的手風琴手以及鍵盤手之一的Dan來自烏克蘭,擅長演奏歐洲各國曲風以至吉普賽及爵士音樂,無與倫比的音樂造詣,將由心出發的音樂透過別有一番溫暖感覺的手風琴音色演奏傳達,與聖誕冬日匹配;擁有超過20年演出經驗、曾與哥倫比亞著名樂隊Orquestalos timidos、拉丁流行音樂兼嘻哈音樂人Willy Calderon等合作的出色低音提琴手Frank,將以聞名的爵士樂演奏技巧,以渾厚低音將聖誕樂韻傳到您心坎;穿梭亞洲各地區累積豐富演唱經驗的Kara,無論爵士樂、流行音樂、Bossa Nova等音樂風格,都能夠透過其美妙歌聲,演繹出蘊含溫暖快樂感覺,振奮人心的音樂作品。

三位經驗豐富的出色音樂家聯手為來到ifc商場的各位獻上最令窩心的音樂盛宴。由最經典的聖誕流行歌曲包括《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Rocking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到由爵士曲風演繹、充滿浪漫氣氛的《Fly Me To The Moon》、《Let It Snow》等,都會於冬日聖誕中,為來到現場的您內心點起絲絲浪漫暖意。

聖誕音樂表演奏出動人的佳節喜悅

活動日期:2022年12月16日至18日及23日至27日(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活動時期:下午3時至3時30分
活動地點:ifc商場一樓中庭

香港ifc商場「Santa Claus Village 聖誕老人村」聖誕裝置

今個聖誕,香港ifc商場將與舉世聞名的官方聖誕老人村攜手在亞洲首度呈獻Santa Claus Village聖誕老人村」聖誕裝置,重塑位於芬蘭北極圈內羅瓦涅米(Rovaniemi)的聖誕老人村、聖誕老人辦公室 (Santa Claus Office)及聖誕老人郵政局 (Santa Claus’ Main Post Office)。香港ifc商場亦特別設計了聖誕老婆婆烘焙店聖誕精靈工作坊以聖誕老人村大門,讓訪客親踏最具童話色彩及濃厚傳統芬蘭聖誕氣氛的聖誕老人村,來一趟北歐節日窩心之旅,與親朋摯愛和聖誕老人譜寫最快樂的聖誕篇章,讓童夢於香港ifc商場美麗成真!

香港ifc商場「Santa Claus Village 聖誕老人村」聖誕裝置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時間: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9時
地點:ifc商場一樓中庭
網頁:www.ifc.com.hk/xmas2022/tc/  
電話:2295 3308

#IFC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