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_img

D.Park愉景新城十分天燈夜市

今個聖誕,D·PARK愉景新城率先打響頭炮,帶大家走進台灣,特意打造充滿濃厚寶島風情的「台灣文創嚐味之旅」,體驗台式獨有的飲食及閱讀文化。於11月21日起,超過百米長的「十分天燈夜市」進駐D·PARK,沿途高掛近百天燈裝飾,古色古香的氛圍猶如置身十分老街當中。場內更設置超過14間台式特色小吃攤,一系列人氣IG網紅食店、最新台式潮食及古早地道小吃盡在其中,一次過滿足所有「台粉」們的夜市慾及一嚐懷念已久的台灣地道風味美食!(截龍時間為每日結束營業前30分鐘)

另外,為了營造「小台灣」的感覺,特別設計「霓虹招牌打卡房」,房內五光十色的語句照亮漆黑的房間,各式各樣的台式招牌及幽默語錄讓人不禁會心一笑,讓你肆意在這個滿佈台式另類美學的空間中瘋狂打卡!

重要通告:

十分天燈夜市現已搬遷至L1 Donut Village黃巴士(Pizza Hut對面)。